貝明是杭州一家高級會所的總經理,年輕、帥氣、多金,他對瓦兒把會所經營的有聲有色的能力十分讚賞,更對她一見傾心,儘管知道瓦兒已有男友,仍不時以鮮花攻勢追求瓦兒。

 貝明—張孝全飾  

 

 

張孝全是台灣新生代當紅偶像,演藝觸角包括電影、電視和舞台劇,曾以【盛夏光年】提名第43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和男配角獎。

 

張孝全早年以拍攝廣告和偶像劇起家,但真正開始走紅是2006年接拍同志電影【盛夏光年】,他陽光般的笑容和精壯身材立刻成了許多男女粉絲的偶像,且精湛一舉榮獲金馬獎最佳新人和男配角獎提名,雖未獲獎,但從此已片約不斷,演藝事業開始主攻電影。之後他一連拍了多部電影如【沈睡的青春】〈2007〉、【愛的發聲練習】〈2008〉、【淚王子】〈2009〉、【練.戀.舞】〈2009〉等。2011年張孝全回到小螢幕接演偶像劇【醉後決定愛上你】,他和女主角楊丞琳的新鮮組合大受觀眾喜愛,最高收視率達5.76%,每集都創下收視率冠軍。他首次嘗試喜感角色也詮釋地入木三分,一舉榮獲第4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提名,再創演藝事業高峰。得獎紀錄:2006年以【拍賣世界的角落】榮獲第41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reu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