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當情敵戲外也都曾遇過情敵搶女友

 

張孝全(左)導演曹瑞原和藍正龍(右)出席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媒體茶敘 張孝全(左)導演曹瑞原和藍正龍(右)出席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媒體茶敘    

由徐立功、葉如芬監製、曹瑞原執導的電影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,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,片中飾演情敵的兩大帥哥藍正龍、張孝全難得同台宣傳,曹瑞原盛讚藍正龍爆發力強,張孝全則是擁有最溫柔的眼神,兩人都可說是新生代演員中的「瑰寶」,本片集合兩大偶像飆戲,可說是精采可期!

 藍正龍  

片中藍正龍是女主角霍思燕的正牌男友,卻碰上帥氣又多金、飾演霍思燕上司的張孝全來搶女友,媒體好奇問,現實生活中兩人是否也遇過情敵搶女友?兩人都表示曾遇過。那麼會怎麼守住女友呢?藍正龍說:「這真的需要很高的EQ,我想我會煮飯給女友吃吧!我做口碑的,吃過的都說讚!」記者問:「那也會『炒飯』嗎?」藍正龍先搞笑說:「要先『炒飯』也可以。」但他隨即正經表示:「我們這部是蔬食電影,不是葷食,大家不要想歪了。」

 

 張孝全  

張孝全則說,如果是女友主動跟他講有別人追,他心情上會好一點,「但如果是在外面的場合,有情敵來嗆聲,我就會比較激動了,會先了解對方究竟想怎。」言談中透露捍衛愛情的態度。

 

片中張孝全對霍思燕有求必應,還每天送鮮花搞浪漫,藍正龍則是走「酷酷路線」,只要一投入工作就搞失蹤,兩人被問到現實生活中談起戀愛來是哪種態度?藍正龍直說:「我覺得兩人之間要取得平衡,對方太黏我,我會不舒服,如果偷看我手機我會抓狂,彼此尊重和信任很重要吧!」張孝全則同意藍正龍的說法:「現在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只有激情,能不能相處、一起生活更重要。」藍正龍則稱讚孝全對女友很體貼,兩大帥哥彼此惺惺相惜。

 

曹瑞原過去拍攝電視劇【孽子】、【孤戀花】獲獎無數,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

是他第一部電影,「當初我是被他徐立功和歸亞蕾的互挺的情誼所感動,所以才接下這部片。」他強調本片絕對不是複製1994年李安版本的【飲食男女】,而是開創出全新的視野,「雖然現在市場上本土題材當道,但我相信這部片關於愛情、飲食的主題是全世界共通的,我們在柏林放映也受到熱烈迴響,相信絕對能打動台灣觀眾。」

 

曹瑞原早在2003年就和張孝全合作過【孽子】,他盛讚張孝全擁有一雙最溫柔的眼神,記者問他可曾聽說過林青霞稱讚張孝全是「鑽石」?曹瑞原說:「當然知道,其實我比林青霞更早知道他是『鑽石』。」至於藍正龍,曹瑞原說:「他爆發力很強,可以進入各種不同的角色,他出道多年來我們一直希望合作,這部片終於達成心願,其實這個『宅男』角色難為他了,但我覺得他有守住這個角色,看得懂這部戲的觀眾就會發現他的好。」言談中對兩大帥哥的演出都相當滿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reu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