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藍正龍幽默張孝全陽光二選一會瘋掉
在台拍攝兩星期吃胖3公斤最愛麻油拌麵鳳黃酥芋圓

 霍思燕  

   

大陸女星霍思燕在電影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同時被台灣兩大帥哥藍正龍、張孝全追求,羨煞不少女性同胞,她大讚藍正龍講話幽默,常逗她開心,又讚張孝全陽光親切,兩人都愛水上運動,「若真要我二選一的話肯定會瘋掉!」首次來台拍戲的她,對台灣小吃、甜點毫無招架能力,拍攝兩星期就胖了3公斤,她難忘麻油拌麵、鳳黃酥、芋圓等道地台灣美食,如今20號將抵台出席21日晚間的首映會,興奮地表示終於可以再度來台大快朵頤!

 霍思燕和藍正龍的床戲點到為止   

  

霍思燕有「大陸版崔智友」封號,入行以來共拍過34部電視劇、16部電影,產量之高,堪稱箇中翹楚。這回能從眾多女星中脫穎而出,成為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的女主角,導演曹瑞原表示是看了她在電影【我要成名】的表現:「她把那個吃苦當吃補、力爭上游的新人角色詮釋得非常生動,且不討人厭,聊過一次之後我便認為她是飾演『瓦兒』的不二人選。」

 霍思燕無尾熊抱藍正龍兩人頻笑場

提到和藍正龍的對手戲,霍思燕說:「我和他見面演的第一場戲就是吵架,我們都還不太認識,他就被我劈頭罵了一頓,可能是因為這樣,之後我們的相處反而很自然,常常互相鬥嘴。」霍思燕回憶有一場她要撲到藍正龍身上做「無尾熊抱」的動作:「拍攝前我們溝通很久,包括怎麼使力、姿勢怎麼擺,但真正拍的時候,我們還是不斷笑場,導演本來還要我們旋轉,但根本笑到拍不下去,最後導演就放棄了。」

 霍思燕無尾熊抱藍正龍兩人頻笑場  

談到張孝全,霍思燕大讚他是陽光、親切又有型的男孩,「我知道他很喜歡海上運動,我本身也很喜歡大海,所以我們有很多話題可聊。」首次和台灣男星合作,霍思燕說:「我覺得他們兩個演戲都好自然,光是站在那邊就令人很有感覺,而且他們怎麼能這麼鬆弛(放鬆),不像我很容易緊張,這點我的真要好好學習。」問她若現實生活中同時被兩大帥哥追求,她會選擇誰?霍思燕做出痛苦表情:「沒辦法選,一定要二選一的話我肯定會瘋掉!」

霍思燕戲外經常和藍正龍鬥嘴   

她去年5月中來台拍攝兩個禮拜,完全愛上了台灣小吃,每天收工後就想著要去哪兒吃:「藍正龍推薦我去吃永康15冰館,吃冰之前我們還去吃了香噴噴的麻油拌麵和豬油飯,有次我還去了九份吃芋圓、當然也去了基隆廟口夜市,太好吃了!」不僅如此,拍攝時工作人員經常會買各式零食和甜點「餵食」她:「鳳黃酥、麻辣芒果乾、麻辣魚片、春捲……每天都有不同口味,兩個禮拜來我胃被撐大,居然胖了三公斤!」她對台灣團隊的專業、濃厚的人情味以及以客為尊的服務業留下深刻印象,直說希望很快再有機會和台灣團隊一起合作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reu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