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3.5

藍正龍、張孝全兩大當紅偶像,繼2004年在偶像劇【火線任務】首度合作後,睽違八年再度同台,這回在徐立功、葉如芬監製、曹瑞原執導的電影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同時愛上女主角霍思燕,儼然成了情敵,被問到若是戲外也成情敵?藍正龍老神在在地說:「應該不太可能,因為我們兩個的『菜』很不一樣。」張孝全則說:「應該會擔心女生被追走,但一定會尊重女生的選擇,感情的事勉強不來。」兩人反應大不相同!

貝明—張孝全飾

張孝全在片中對霍思燕積極追求   

 

藍正龍挾著去年賀歲檔【雞排英雄】全台破億的高票房後,今年又推出愛情文藝片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,片中他飾演宅男遊戲工程師,深愛女主角霍思燕,卻笨拙不善於表達,甚至女方賭氣鬧分手時,竟也默默接受。藍正龍坦誠此角和本身個性差很多:「我覺得『張全』(角色名)有點遜,要是我,就會把女生搞定,我覺得兩個人吵架,男生先道歉沒什麼,應該要好好溝通,而不是選擇逃避,我不會這麼輕易讓心愛的女生離開我。」

 藍正龍(右)張孝全(左)同時追求霍思燕(中)  

片中他和霍思燕已是情侶,但飾演霍思燕上司、帥氣又多金的張孝全也猛烈追求霍,完全不把他這個正牌男友看在眼裡,問他若現實生活中情敵是張孝全的話,會有何反應?藍正龍聽了笑說:「應該不太可能,因為我們兩個的『菜』很不一樣。」被逼問若是真的發生?「如果女生最後選擇孝全,我想我會很放心交給他,因為孝全是一個很好的男生,而且他交的女朋友都很久。」

 張孝全在片中對霍思燕積極追求  

 

=  

張孝全這回完全衝著監製徐立功、葉如芬以及導演曹瑞原的面子,擔任特別客串,去年【醉後決定愛上你】一殺青後就飛到杭州密集拍攝兩天戲,他表示見到多年不見的藍正龍很開心,能和影后歸亞蕾對戲更是令他興奮。「有場我和亞蕾姐的對手戲,我突然緊張害羞起來,因為都在看亞蕾姐表演,一時反而忘了自己該怎麼演。」至於若是現實生活中遇上藍正龍當情敵的感覺?他說:「應該會擔心女生很快就會被追走了。」為什麼呢?孝全笑說:「因為他很帥呀!」私下對愛情執著的他說:「若是遇到真正很喜歡的女孩子,一定會盡力去追求、去爭取,如果對方最後選擇不是我,也會坦然接受。」

 霍思燕高跟鞋斷掉 藍正龍貼心揹她走回家  

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除了一道道觸動味蕾的蔬食令人食指大動外,三角戀也很精彩,憨厚的藍正龍在霍思燕高跟鞋斷掉時,貼心地揹她走回家,多金的張孝全則使出鮮花及雨中搶救絕招,究竟女主角情歸何處?323日進戲院就可見分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reu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