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屆柏林影展昨晚(29)在冷冽的寒冬中開幕,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獲選「美食電影」單元閉幕片,大會熱情邀約劇組出席開幕典禮,然而男主角藍正龍、曾江,女主角歸亞蕾都忙於拍戲,監製徐立功、導演曹瑞原也不克前往,劇組由另一女主角霍思燕代表出席,霍思燕以一襲低胸桃紅色禮服驚豔全場,宛如一朵盛開的花朵,一轉身還大秀美背,現場閃光燈此起彼落,可說是成功為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打響名號!

 

影展主席狄特寇斯立克(Dieter Kosslick)表示很喜歡【飲食男女-好遠又好近】,也很喜歡霍思燕在片中的表現,他對霍思燕說:「東方女性身上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溫柔氣質,這種溫柔和神秘的氣息在霍小姐有非常明顯的體現。」他還幽默表示:「柏林現在很冷,但我相信電影節的熱情會給你帶來溫暖。我覺得你可以帶一條圍巾走紅地毯,最好是全部鑲鑽的那種。」主席話畢,全場笑聲不斷,霍思燕則說希望能柏林看到更多好電影。

 霍思燕出席第62屆柏林影展開幕式紅毯4  霍思燕出席第62屆柏林影展開幕式紅毯3  

霍思燕這一襲桃紅色禮服出自大陸設計師蘭玉的作品,是「天鵝湖」系列的其中一款,也是蘭玉特別為霍思燕所打造的。而她佩戴的珠寶是梵克雅寶「Oiseaux de Paradis」“珍愛之鳥”系列,價值上千萬台幣,晚宴包則是LANA MARKS金色鑲鑽系列,整體造型閃耀動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fulreun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